世界上最寒冷的城市,上厕所不用水冲用木棍捅,当地人吃生肉喝血

说起世界上最冷的城市,应该是俄罗斯的一个叫做诺里尔斯克的地方。因为这个地方寒冷,所以在这里生活就成为了一种挑战,但是也吸引很多的有胆识的游客前往。

冬季平均气温有零下50度,最冷的时候低到零下70度,这样的数据让人听着都觉得寒冷。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城市依旧有人生活,让很多人都不敢相信。

诺里尔斯克位于北极圈内,所以寒冷也很正常。当地人在当地上厕所都是很大问题,刚上完厕所的粪便立马就冷冻了。于是为了通马桶,他们就找来棍子用力的往下捅,根本没有用水冲厕所的习惯。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为了御寒,当地人几乎回到了原始人的生活习性,吃生肉而且还会喝动物的血,这个也让人理解了为什么俄罗斯的人高大。

并且,如果仅仅是寒冷一个冬季也就可以忍受,但是在北极圈以内,冬季是很漫长的,并且这个地方一年差不多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下暴雪。并且一年中还有极昼和极夜的时刻,差不多有接近60天的时间看不到太阳,在黑暗之中度过,这样的环境真的是让人佩服生活在这里的人。

据说当地人冬天出去几分钟脸都会被冻伤,正因为这样,当地人还特别出了个规定,45岁以上就可以退休,因为环境太恶劣,就算是不退休,一年中因为天气状况休假的时间也多达三个月之久。最可怕的是因为在屋里的时间久了,这里的人很容易焦虑成疾病,让人后怕。

因为天气原因,当地人买车等于是买了个摆设。要么在寒冷的天气,让汽车一整天保持不熄火的状态,一旦熄火,再次启动就要好几个小时,并且还必须用火去融化汽车上的冰块,所以汽车在当地并不受欢迎。他们更喜欢的出行工具是雪橇,像是圣诞老人一样。

虽然这里的生活条件很艰苦,不过让人们吃惊的是,这里的人的寿命都出奇的长,很多百岁老人依旧保持着喝动物血,吃生肉的习惯,当地人认为这就是长寿的秘诀。也因为环境恶劣,这里的空气质量很好,从来不用担心会出现雾霾天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