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随便”的国家,想要老婆直接去集市挑,离过婚的最吃香

世界上的国家目前都存在着一种“同步”的现象,也就是说经济越发达的国家,人们的思想也就越开放和随便。就像很多欧美地区的人们,他们有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开放思想,同样他们的生活也是令许多人都羡慕的。大家都知道非洲整体的发展都比较落后,如果就要因此来评判这个国家和地区人民不够开放的话,那未免也太过于随性了点。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国家就是位于北非,此国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随便”的国家,因为男人想要老婆就可直接去集市挑,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个随便的国家便是摩洛哥,准确一点此国是位于非洲的西北部地区,目前这个国家仍然实行的是君主制。摩洛哥这个国家的主要居民是柏柏尔人和阿拉伯人,所以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信仰伊斯兰教。为什么比较会说这个国家是世界上最“随便”的国家呢?因为这里每年在9月份的时候都很特别,在摩洛哥艾特哈迪柏柏尔部族,当地人都会过一种特别的节日,这个节日叫做穆萨姆节。

翻译成中文的意思就是摩洛哥新娘节,这是一个怎样的节日呢?用一句话概括这个节日的意思就是,年轻单身女子站在市场中供当地单身小伙子任意挑选的节日。而且只要双方相中条件谈拢当天就可以订婚,过摩洛哥这个国家实行的都是一夫一妻制,你看到这里觉得是像买菜一样挑新娘子的朋友们也真的可以醒一醒了。女性只要年满12岁就可以参加这个节日,每当到了这个节日,女孩们都会将自己精心打扮一番,里面有更多的优秀单身男青年能够看上自己。

如果一个姑娘在新娘集市上吸引了一位单身男青年的目光,只要父母同意后,就可以将婚事直接定下来。新娘集市这种活动女性满12岁就能够参加,是摩洛哥法律规定女性必须年满16岁才可以登记结婚,即便是这位姑娘在12岁的时候被人选中,双方也得再谈四年恋爱才能够步入婚姻的殿堂。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新娘集市当中,受欢迎的女性并不是那些年轻貌美的,而是离过婚的女人最吃香。因为很多家庭都觉得这样的女性有着很多的经验,也能够更好的照顾丈夫和孩子,所以往往像这种“二手女子”得到的彩礼也会越高。其实也就是在法律的允许下“随便”,对于摩洛哥这样的国家,大家有着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当中留言吐槽,笔者在这里当中等着大家的神回复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