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长鳄鱼咬伤老人欲拖其下水 捕鳄人赶到反将鳄鱼捕捉上岸

12月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一起鳄鱼袭击事件,鳄鱼咬伤了一名85岁老人的脚,并试图把他拖到附近的池塘里,但没有成功。接到求助电话后,警察与野生动物保护官员联系,邀请一名捕鳄人来抓鳄鱼。

视频显示,受害者的白色运动鞋还在鳄鱼的下颌里,鳄鱼随后被人从水中拽了出来。

上周一,小乔治·伊尔在莱克兰市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被这条近3米长的爬行动物咬伤了脚。伊尔的妻子听到了丈夫的尖叫声,发现他躺在地上,右脚的伤口在流血。“鳄鱼袭击了我丈夫,他躺在灌木丛后面,脚上流着血。”这名女子告诉一位911调度员。

据报道,另一名目击者打电话称有一只鳄鱼正在吃人。第三位打电话的人后来描述了这一可怕的场景,说有几个人正在用止血带止血,她说伤口在流血,但“没有涌出”。

园艺工人爱德华•唐纳利在附近工作时听到了尖叫声,发现这名男子痛苦地躺在地上,脚看起来“很可怕”。他说,受害者告诉他,鳄鱼咬住他的脚后,试图把他拖下水。加拿大游客斯科特·皮尔森与妻子一起散步时亲眼目睹了袭击事件。皮尔森把身上的衬衫脱了下来,用它帮助止血。随后伊尔被送往湖区医疗中心,在那里他接受手术来,有望康复。

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随后请了一名持牌捕鳄人,将这只短吻鳄从池塘里捕捉上来。

野生动物保护官员称这条短吻鳄可能会被安乐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