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小矮人,白雪公主怎么办?现实版的小人国实现你的童话梦

在云南有一个很特别的主题公园,这个公园把童话故事中的小人国搬到了现实中。里面的桌子、板凳、房屋都十分矮小,最令人诧异的是公园里的工作人员身高也都在1米2以下。

在英国作家斯威夫特的《格列佛游记》中,讲述了格列佛在小人国的奇遇。云南的这个主题公园,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小人国”。

真的有“小人国”这个种族吗?为什么外界对这个种族一无所知?

“小人国”并不是一个特殊的种族,他们的聚集是人为的。起因是一位房地产大亨,有一次在火车站偶遇了一位侏儒人,沟通之后觉得他们的生活十分的辛酸,在社会上会收到很多人的歧视,感同身受觉得很难过。于是出资建立了这个主题乐园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生活,不用忍受外界异样的眼光。

全国各地的侏儒症患者或者“袖珍人”都慕名来到这里。在这个没有歧视和有色眼镜的地方,他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并不特别。“小矮人”们相聚在这里,结婚生子,工作生活,和睦相处,过着与平常人一样的日子。他们把自己的房子改造建设成为别具一格的蘑菇型房屋,装饰成自己理想中风景独特的主题公园,并且穿上童话故事中的衣服,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游客。

而这个“小人国”公园并不是一个慈善机构,而是一家企业。“小矮人”们在这里都依靠自己的劳动赚钱生活,不存在不劳而获的情况。身体上的缺失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他们把自己的房子改造建设成童话故事中的蘑菇房,穿上童话故事中的衣服,吸引更多的游客。他们还做了许多纪念品让游客选购,还排练了许多节目,以此来增加自己的经济收入。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来此地一睹这些小矮人的风采,甚至有的人还把这里称为“迷你王国”。

但是对于这样子的一个地方网友们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有部分网友觉得它是哗众取宠,把一群人聚集在一起以此来博得关注,利用大家的同情获得盈利。但是也有人认为凭自己的劳动吃饭,不存在什么利用不利用。

无论如何,“小人国”的创建初心都是善良的,希望“小矮人”们能够生活的好一些, 对于这些“小矮人”们,能够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工作,不用忍受外界的歧视,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大家如果去旅游的话要记得用平等的态度对待工作人员哦,有时候同情才是最大的伤害。

(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