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妻“网红”悬崖拍照 妻子刚起跳失足跌落150米悬崖身亡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对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在庆祝妻子31岁生日时,却遇上了乐极生悲的不幸事件。

据报道,南非一名女子在丈夫为她拍摄生日照时跳了起来,结果失足从500英尺高的悬崖坠落身亡。

上周日,31岁的乔兰蒂(Jolandi le Roux)和33岁的丈夫安德鲁(Andrew)在南非开普敦的著名景点瞭望台庆祝自己的生日。

心情愉悦的她决定拍一张高高跃起的照片。然而,当她从地面上跳起来后,却失足从陡峭的悬崖边摔了下去。

在她摔倒后,乔兰蒂顺势跌落悬崖,她的丈夫安德鲁虽然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越野跑运动员,但当安德鲁疯狂地冲下崎岖的地形,试图到冲到乔兰蒂的身边,但依然无法接近他妻子——而此时,乔兰蒂已经身亡。据救援人员说,他的妻子躺在沟底的一棵枯树里。

据现场急救人员亨利·巴洛告诉媒体:“安德鲁冒着生命危险试图找到妻子,但没有成功。”这是令人心碎的,但如果他继续冲下去找,那将是自杀。

“坠落地点是悬崖峭壁,乔兰蒂从60米高处跌落,而枯树的脚下是岩石和大海。”

危险的地形让紧急救援队花了3个多小时才到乔兰蒂的遗体,又花了3个多小时才再次到将遗体运到山顶。

经过数小时的努力,营救小组终于将乔兰蒂的尸体抬到了悬崖顶上,伤心的安德鲁对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据报道,这对夫妇于去年9月结婚,这次生日庆祝,夫妻俩无视了禁止公众爬上陡峭悬崖的金属栏杆,最终悲剧发生。

而就在景点位置,立有标语写着:“小心! 注意强风和悬崖!请不要跨越栏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