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护士小姐姐忙里偷闲健身成网红,妥妥的健身大牛!

即便是忙到起飞累到趴,这位护士小姐姐依然会每天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健身,身材前凸后翘。

24岁的Paige Mills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是一名急诊护士,已经有三年的工作经验了,在担任护士的同时,她还负责照顾病人的康复。

作为一名护士,Paige每天都是忙起飞的状态,穿梭在病房里很少有喘息的时间,尽管如此,她表示正是忙碌的工作让她整个人过得十分充实。

Paige开始健身是在结束护士学位考试之后,备考让她身心俱疲整个人都失去了活力,考后慵懒的状态让她特别想要在健身房里尽情燃烧热量,就是从那时起,她疯狂爱上了健身。

现在,即便每天工作忙翻累到趴,Paige都会去健身房“举铁”,对她而言,健身不是任务,而是生活的一部分,让了她的身体、生活和工作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平衡状态,而且因为家里没有安装有线电视,这也让她免于沉溺“快乐肥宅”的诱惑。

此外,每天在医院和病人打交道也让Paige深深明白健康的重要性,一周7天,她有6天都在坚持锻炼,即便是连续轮值大夜班都不间断,不管多忙多累都保持着健身的好习惯。

身为一名妥妥的健身大牛,Paige能举起155公斤的杠铃负重深蹲,152公斤硬拉也不在话下,让许多男性健身者惊讶不已。Paige经常在社交网络Instagram分享自己的健身照,目前已经有了23万粉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