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富唯一女儿出嫁,花费1.3亿请来碧昂丝

12月12日,亚洲最富有的人之一,印度石油和电信大亨穆克什·安巴尼要将他的女儿伊莎嫁给亿万富翁阿贾伊·皮拉马尔的儿子阿南德。

这场为期一周的盛会估计将耗资约1亿美元,堪比37年前英国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婚礼,那场“世纪婚礼”的花费以今天的美元计算相当于1.1亿美元。

这次婚礼邀请碧昂丝献唱,这大概是史上最贵的“堂会”出场价,花费2000万美金(1.3亿软妹币)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碧昂斯等国际名人到场,还邀请了希拉里·克林顿等政界人士,以及包括亨利·克拉维斯(Henry Kravis)在内的商界大亨。

同时为了给女儿积德,连续四天每天为周围5100个穷人提供三餐,并建立了一个集市,展示108幅印度传统绘画、陶器和当地工匠的其他艺术品。

婚礼出动了100架飞机,2000辆奔驰世界名人悉数到场

婚礼的主仪式将在安巴尼的家、位于孟买的27层豪宅“安蒂利亚”(Antilia)里举行,婚后活动将在孟买举行。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庆祝活动结束后,新婚夫妇将搬进孟买古利塔大厦价值6400万美元的钻石主题豪宅。

该场婚礼的婚前派对都搞得这么的盛大,相信明天的正式婚礼现场会更壮观。你羡慕这样众星云集又盛大的婚礼吗?你心目中理想的婚礼又是怎么样的呢?欢迎评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