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个地方是胖子的天堂,不仅以胖为美,如果太瘦还会被看不起

现在普遍的时尚审美观点都是觉得瘦子才是漂亮的。认为胖是因为没有办法自律和控制住自己的嘴,才会变胖。所以大家会认为胖,是一种错误的形体。所以很多年轻的姑娘,尤其是特别注意自己身材的姑娘,就会拼命的去节食减肥,好吃的东西也不能吃,甚至还要采用各种各样网上传流传的奇葩方法进行减肥,实际上运动锻炼是最好的方法,虽然她不可以帮人变得特别瘦,但是能让人变得健康。

今天很多人都觉得胖是一种不美的象征,但是,其实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地方,他们觉得胖才是美的,如果女孩子没有一定的肥胖程度的话,反而会被人瞧不起,他们会认为这个女孩子可能根本就不会有人娶。

一,塔希提岛

这个地方虽然名字听起来很绕口,但是很多人把它叫做大溪地,这样一听大家是不是觉得很耳熟呢?大溪地,以它的美丽风景和温暖如春的气候而闻名,但是有趣的是,大溪地的姑娘并不象世界上其他姑娘那样追求的苗条身材,她们的身材在我们眼里可能略显肥胖。但是这个大溪地当地的文化有关。因为他们认为,如果一个姑娘身材是稍微胖一点的话,那就是健康!

二,汤加

汤加是一个大多数人连听都没听过的小地方,汤加这个国家位于大洋洲的附近。这个国家的审美普遍都倾向于胖,换句话说,整个国家的人都是胖子,如果你找汤加,你的身材又特别瘦,或者是你是一个普通的汤加人,却你是一个瘦子的话,那大家会认为你是个怪物。就仿佛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看到一个极其胖的人一样。所以有的人,觉得自己肥胖不够的时候,还要疯狂的穿衣服,以显示自己的身材达到了标准。

三,埃塞俄比亚

埃塞俄比亚,这个国家可能大多数人都很熟悉,他是位于非洲西部的一个很有趣的国家。埃塞俄比亚最有趣的是他们的等级制度,把胖的人誉为上等人,而这些瘦子他们会评价为下等人。如此有趣的评价制度也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而埃塞俄比亚甚至专门举办了选举胖子节日,为了挑选出那些最美,最受人们所尊敬的胖子,他们甚至进行了一场比赛。很多外地去的人,为了得到尊敬,他们甚至疯狂的吃东西,只为自己可以多胖一点。

很多小胖子是不是按奈不住心中的激动了?有些人肥胖根本就不是因为嘴馋,或者其他原因,是因为基因的原因,使他们不胖不行,不过这种人他们去到这三个国家来说,岂不是就是进入了天堂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