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家一夫多妻,当地男人渴望废除,却遭女性强烈反对:习惯了

世界上很多国家包括中国在内,都实行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但是仍然有一些国家是一夫多妻制,比如说在南美洲就有一个叫巴拉圭的国家,就是实行一夫多妻制。本来这个让很多男人羡慕的婚姻制度,当地男人却觉得很痛苦,希望可以废除,表示压力很大。但是却遭到女性的反对,这又是为什么呢?

其实巴拉圭实行一夫多妻制是有原因的,巴拉圭在19世纪中期发动了一场战争,这场战争给巴拉圭造成了很大的损失。这场战争持续了七年的时间,最后以巴拉圭战败结束,巴拉圭不仅损失了大片的国土,还背负了巨额的战争赔款,可以说是损失严重。更无奈的是,巴拉圭大量的男子战死,国内只剩下了不到4万的老弱男丁。

巴拉圭陷入了困境,国内的女性也痛不欲生,因为缺少大量的男性劳动力,这些女性也不得不从事一些繁重的工作,甚至必须参加国内的工程建设。更让这些女人觉得难以忍受的事,国内的男人太少了,所以面临着很大的结婚压力。因此很多女人上街游行,希望政府可以实行一夫多妻制度,而巴拉圭政府也希望这样可以迅速增加人口数量,所以制定了相关的法律,规定本国男人最少要娶三个老婆,否则就有牢狱之灾。

所以巴拉圭开始实行一夫多妻的婚姻制度,而且在实行这个制度以来,国内的问题也慢慢得到了改善,很多女人也快速嫁了出去。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口数量越来越多,男女比例也变得平衡起来。当地的男人非常渴望可以废除这样的婚姻制度,希望得到自由,也减轻生活压力。因为巴拉圭男子娶了好几个老婆之后,家里也经常发生矛盾,而且同时养好几个老婆和孩子,也是非常困难的,让这些男人压得喘不过气来。

但是当地的女人却强烈反对,希望可以继续这种婚姻制度,因为大多数女人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方式,所以也不希望改变。对于巴拉圭的一夫多妻的婚姻制度,很多人都充满了好奇心,所以有很多外国游客会选择去巴拉圭旅游,感受一下当地的婚姻文化。据说巴拉圭已经取消了这种婚姻制度,但是当地依然有一些一夫多妻的婚姻现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