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女儿去世两年后,母亲在她骨灰里发现让人悲愤的秘密

图中的女子戴丽的女儿刚出生没多久就去世了。她将女儿遗体火化后,放在骨灰盒里,两年来从未打开过。

两年后,戴丽的丈夫鼓励她将女儿的骨灰葬在树下或海葬。戴丽下定决心打开了女儿的骨灰盒,却发现了令她非常愤怒的秘密。骨灰盒里有个金属盘,上面写的却是“Butler宠物火葬”。

本打算将骨灰撒入大海的她,做梦也不会想到在骨灰盒里竟然会发现宠物火葬的标签,戴丽说:“看到这个,我就知道是出事了。”

她立即联系了殡仪馆,戴丽说:“这好像一场噩梦,我根本不能从中醒来。”

男子格伦是殡仪馆老板,当初是他执行了戴丽女儿的火葬,他公开发表了道歉声明,并解释说:“当时我面前有两个完全相同的容器,我把标签贴到了错误的那个上面。”

戴丽非常干脆的拒绝了他的道歉,准备采取法律行动。戴丽悲愤的说:“这对我来说简直是耻辱,我经常抱着骨灰盒哭着睡着,如今我才知道盒子里装的是宠物狗的骨灰,而不是我女儿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