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因22起命案被判无期,三年后新增56条命案指控!前警员让“战斗民族”闻风丧胆

比“狠人”更狠是什么?是“狼人”。

比“狼人”更狠是什么?是俄罗斯“狼人”!

我们来认识一位令“战斗民族”举国上下闻风丧胆的“狼人”,他叫米哈伊尔·波普科夫。

近日,这位俄罗斯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再次因为56起谋杀案遭起诉。他此前已因杀害22名妇女被判终身监禁。

米哈伊尔·波普科夫是俄罗斯一名前警员,而他的另一个身份是俄罗斯近代历史上杀人最多的连环杀手。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市的一所法院认定他在1992年至2007年间致56人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波普科夫自己承认了59起谋杀案,但调查人员未能证实其中三起罪行。

此外,波普科夫还因强奸10人而被定罪。数罪并罚,法庭裁决波普科夫在现有无期徒刑的基础上再加一个无期徒刑。

此前,波普科夫在2015年因杀害22名妇女而被判无期徒刑。

当地检察官表示,波普科夫“对杀人病态痴迷”,而俄罗斯媒体则称他为“狼人”和“安加尔斯克疯子”。

在伊斯兰茨克附近的家乡城市安加尔斯克,波普科夫一般是在下班后用斧头或榔头杀死受害者。

关于杀人动机,去年波普科夫曾声称自己是一个“清洁工”,他是在清洗家乡的妓女。他还说自己针对的是醉酒或他认为不道德的女性。

但他的说法并不可信。虽然部分受害者是妓女和嗑药上瘾的女性,但大多数都是普通家庭妇女。

2012年,调查人员在比对犯罪现场汽车轮胎印与DNA后将波普科夫抓获。被捕后,他向警方透露了藏尸地点。

俄罗斯媒体称,至少在近一百年内,该国没有任何杀手能与波普科夫的暴行相比,包括谋杀超过48人的“棋盘杀手”亚历山大·皮丘什金和杀死52人的安德烈·奇卡蒂洛。

编辑:王布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