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完整的部落:九岁将木棍插下巴,越长越美丽,到老都不取!

人类自诞生以来就在不断地进化,从远古时期的猿人到如今的现代人,都是通过不断地演变而来的。世界各地也都有着自己的演变特色,亚洲是黄种人的土地,非洲属于黑种人,欧洲人历来皮肤白皙、鼻梁高挺,不同的人种特征很大一部分也来自于环境的因素。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探索自然的力量越发强大,对于那些远离城市喧嚣的部落充满了好奇心。就在美洲就有着这样一个印第安人部落,他们与世隔绝,也同样杜绝外界的入侵。

众所周知,印第安人是美洲的土著居民,而如今,美洲土著居民仅占整个美洲人数的不足百分之二,一切皆因殖民者印第安人的大肆屠杀。能够顺利逃过屠杀并且保存完整的部落是非常难得的。就在南美洲的巴西境内,有这样一个部落,如今是巴西部落人数中最少的,到现在已经剩下不到150人,除此之外他们的习俗特别令人毛骨悚然。

佐埃人部落在原始部落里过着自己的“封闭生活”,他们是杜绝外界的人踏足自己的领地,要说到这个部落是怎么被发现的,还是因为一次偶然中,被飞机侦查到的。他们被称作世界上最恐怖的部落,可以看见这些人的嘴巴下面都“挂”着一根木棍,在成人礼时他们会将木棍插入孩子的下巴,在他们的眼里,越长大木棍就越美丽,这根木棍从此伴随孩子到老去。

在他们看来,下巴挂上木棍是一种特殊的美。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还会再换两次木棍,每次换的木棍长度都不一样,最后一次的大概有十六厘米长。在大家的印象中,原始部落中的居民都是十分好斗的,这个部落的氛围则很和谐,很少会有打架的情况,人们相处和睦。

由于环境的影响,佐埃人部落人数每年都在下降,甚至会有灭绝的危险。除了环境之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佐埃人部落是允许近亲结婚的,大家都知道近亲结婚很容易导致后代的发病几率上涨,这个部落虽然神秘,但外界人最好还是不要去干扰他们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