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野狼被过路人解救,野狼竟反扑咬施救恩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欧洲人卡迈恩•热尔马诺(CarmineGermano)11月7日在罗马省的阿贝托内山(Abetonemountain)骑行时碰到了一只被铁丝困住的野狼。在热尔马诺先生几乎要成功获救它时,这只受惊的狼却试图调头扑咬营救者。

热尔马诺先生的女伴录制了相关视频。画面表现,他一根根地割断缠绕狼后腿的铁线,不过就在快要成功之时,受惊吓的狼却转过身来,试图咬它的恩人。

在视频里,当狼向他扑来时,热尔马诺先生吓得向后跳开,他的驴友也惶恐地尖叫起来。在狼转过身后,两人从狼身旁退了回去。

一位社交平台消费者对这段长达一分半钟的视频评论道:“好吧,现在狼不能被解救了。”另一位网友说:“真囧!别因为害怕而怪这只狼。谢谢救它的好心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