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多妻的原始部落,男人在家看孩子,照顾家庭,女人去打猎!

之前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原始部落大都是位于非洲的一些地方,而今天要说的这个部落是位于马里亚纳群岛上的土著人,这个部落实行“一夫多妻”制,这里女性挣钱养家,男性“貌美如花”!

这个部落就是生活在马里亚纳群岛上的土著人查莫罗人,是属于密克罗尼西亚人种,洋洲西北部的民族之一,其中最为人们所了解的是关岛查莫罗人。

他们喜欢纹身,崇尚染黑牙齿,以贝壳等作为服饰,烹饪方式原始。17世纪后,因为血腥的殖民战争,纯种的查莫罗人所剩无几。

关岛原住民,20世纪末期约有50,600人,属于混杂了大量西班牙、菲律宾、和墨西哥及其他欧洲和亚洲血缘的马来亚—印度尼西亚血统,具有自己词汇和语法的独立语言。

早期的查莫罗人个个膀大腰圆,肤色是浅咖啡色,男女都留长发,发色为棕红。纯正的后裔越来越少,大部分都已经为混血,但体格相比较一般人还是要强壮许多。

查莫罗的传统服饰相当有特点:男士是块遮羞布;女士服饰则用贝壳制成,既遮羞又装饰。体型肥胖是查莫罗后裔的一大特征,无论男女,个个都非常健壮。

但是他们一直坚持的一个习俗,那就是一妻多夫制,这里的男人在家看孩子,照顾家庭,女人去打猎。海螺制作成号角,这就是他们外出是相互联系的方式,让他们吹起号角的时候,声音非常的悠远明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