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个国家将被大海淹没,寿命只剩十几年,而它最想迁移中国

如果说世界末日真的到来了,你会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早在2012年的时候,就有传闻,世界末日来了,但最后却都安然无恙。但对于一些国家来说,他们确实要面临真实的世界末日。在这几年当中,海平面上升的越来越厉害,在不久的将来,这三个国家将被大海淹没。

瑙鲁,曾经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靠变卖鸟粪资源获得了大量资金,基本上家家户户生活也安安稳稳,现在却靠别的国家来维持生活。

随着磷酸盐储量的枯竭和采矿带来的环境恶化,加上管理全岛财富基金的减值,瑙鲁政府求助于一些不寻常的方法来获得收入,成为一个避税天堂和洗钱中心。

瑙鲁由于长期遭受海水入侵,已经没有干净的水喝了。而且开发过度,导致土地慢慢被海水侵蚀,在未来的几十年,瑙鲁所有人口将迁入澳洲。

帕劳,位于西太平洋,由300多个火山岛和珊瑚岛组成,帕劳的洛克群岛是太平洋最纯净的海洋生态系统之一,免遭工业污染的最后净土。

不论是艳阳高照的白天,还是温润可人的夜晚,你都可以走在雪白细腻的沙滩上,感受世上最最清澈透明的海水。这里的海水有一种奇异的蓝绿色,那样纯净。

但是由于海平面上升太快,在未来几十年内,帕劳将有97%的领土沉入海底。他们不知道,如果那一天到来了,将去何处呢?

要说第一个沉入海底的国家,就是图瓦卢了。图瓦卢海拔最高4.5米。由于地势极低,持续上升的气温和海平面严重威胁着图瓦卢,使这个国家面临国土沉入海底的危险,

19年间,图瓦卢的海平面总共上升了9.15厘米,按照这个数字推算,50年之后,海平面将上升37.6厘米,这意味着图瓦卢至少将有60%的国土彻底沉入海中。

如今图瓦卢领导人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对抗海平面上升的努力已告失败,该国居民将逐步撤离,举国搬迁新西兰。有人问过图瓦卢百姓,如果图瓦卢被淹没了,你们会选择搬去哪个国家?当地人大部分回复是迁入中国,看完这些国家之后,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