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大力水手,一个妇女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手,一只手比得上你的腰

大力水手因为两个健壮有力的手臂而出名,平时表现平平,可以一遇上危险或者紧急情况下吃下菠菜就会充满力量,两只手臂也会变得粗大无比,充满力量。这是动画里面的情节,然而世界之大,什么样的怪事都有,泰国一个妇女不用吃菠菜就拥有两只巨大无比的手臂,比大力水手的还要大。但是,这却成了她一直以来的痛楚。

这个女人从小就患有脂瘤性营养异常性巨大发育症的人,范围从肩膀一直延伸到指头。在她20岁之前,她一直羞愧于自己巨大的手臂,她不上学,也不外出,她从来都不敢出门见人,因为她怕被说成怪物。一开始,她这是肩膀肿大,渐渐的就蔓延到手臂上,现在她的每只手都达到10公斤重,两只手加起来有20公斤重,相当于一个上小学孩童的体重。

可是随着妈妈年龄的增长,一直以来不愿见人的她,现在也被迫出门做生意,为了维持生计,她只能把自己的自尊心放在一边。她不得不结束隐士的生活,因为还有年迈的父母需要照顾,因此接管了家庭的杂货店生意。

她的手臂看起来巨大无比,其实每天都忍受着剧痛,巨大的手臂不但没有给她带来力量,反而让她平时洗脸梳头都十分困难,每次换衣服的时候都需要别人帮忙才行。她的情况引起了全世界医学工作者的关注,很多人试图给她做手术以减少肿胀,但是都没有成功。

医生告诉她,想要治好手臂的唯一方法就是截肢,可是她因为从小就不上学不出门,所以现在也不识字,如果把手臂截肢了,那么她就不能依靠体力活来养活这个家,所以,她无论如何都不愿意接受截肢。随着她患病消息的传开,她从25开始接受各种治疗,尝试解决她的问题。但是她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糟糕。

后来又进行了两次手术,情况继续恶化。她说:“他们移除了700克左右的脂肪和血液,但是仅仅一个月之后又长回来了。现在,她依然在接受各种各样的治疗,只是一直没有好转,但是我们相信她总有一天会痊愈的,抛开巨大的手臂,回归到一个正常人的生活,让我们衷心的祝福她。

(文章真实性已证,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