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马拉多纳被小29岁女友抛弃,被赶出门,房子还被强占

就在今年的12月12日,在阿根廷媒体的报道下,我们知道了,一代球星,马拉多纳又失恋了,被比自己小29岁的妻子给抛弃了,真是没先到堂堂的一代球王惨遭抛弃还被赶出了家门,另外就是给女朋友买的房子也被霸占了,进不去也要不回来了。

年轻时的马拉多纳多才有多金,那个时候的马拉多纳风流史就已经非常多了,现在58岁的老马还是那么的风流,我想球迷肯定不会忘记在今年夏天俄罗斯的世界杯上,马拉多纳和自己的女朋友在看台上亲吻,就连旁边一样风流的外星人罗纳尔多都觉得不舒服。

今年29岁的罗西奥原来是河床和阿根廷的球员,马拉多纳整整比自己的女友大了29岁,在和马拉多纳成双成对后,这位女足姑娘就退役了告别了足球,专心的和老马谈起了恋爱,老马也对这位80后小女朋友很用心,为了讨女朋友的欢心,马拉多纳经常要嗑药,很多时候一天要吃4粒。

后来老马又买了一套大房子送给未婚妻。之后,马拉多纳就开始了自己在墨西哥多拉多斯队的执教生涯,而罗西奥则留在了阿根廷,与她的父母,还有弟弟一起住在马拉多纳送给她的大房子里。

谁承想在老马出国执教期间,他自己的后院却起火了。在不久之前,罗西奥参加了ESPN举办一档访谈节目,她在节目中公开宣称自己是单身状态。这一说法让马拉多纳非常愤怒,老马上周末从墨西哥匆匆赶回阿根廷,与罗西奥当面对峙,双方大吵了一架。据悉此事过后马拉多纳就想收回自己送出去的房子。

据报道,五个月前,马拉多纳刚刚求婚成功,而今却与罗西奥发生数次激烈争吵并被赶出家门,目前看上去两人的关系已经无可挽回了。老马对此感到非常难过,据知情人称马拉多纳目前心情非常沮丧,但他仍然想要把房子要回来。不过这也不是容易的事。如今房子已经被罗西奥和她的父母,还有弟弟霸占了。而马拉多纳再也进不去这间房子了。目前老马还必须得回到墨西哥工作,履行合同带领麾下的多拉多斯队备战新赛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