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都冷!美国这一家四口雪地泳装尬舞迎圣诞

《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上周末,飓风Diego肆虐美国东南部,气温骤降,但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这家人在雪地里尬舞,而且他们身穿泳衣。

当天,气温大约在零下2℃,来自北卡罗来纳州阿拉芒斯县的吉利亚姆一家,在厚厚的雪地里,穿着短裤和泳衣,欢快的跳舞。

视频显示,第一个登场的是爸爸肖恩,他只穿了一条短裤,面带微笑,在厚厚的雪地里,欢快的跳着舞。随后,他的两个女儿身穿泳衣陆续出现在镜头前,跟着爸爸一起狂欢。

最后一位上场的是孩子们的母亲凯利,她穿着连体泳衣,和家人们一起在雪地里翩翩起舞。

据了解,过去三年里,这种舞蹈一直是这个家庭过圣诞节的固定节目。每过一年,它都会吸引不少网友的关注。

12月9日,凯利将视频上传到Facebook,迅速走红,点击量超过5.5万次。有网友称:看着就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