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失控!俄乌两国再次爆发大规模冲突,乌克兰伤亡惨重

近日,据乌克兰国家电视一台消息称道,由于此前乌克兰军舰闯黑海事件不断升级,从而导致乌克兰同俄罗斯走上了兵戎相见的局面。如今,双方在边境地区都部署大约10万人的兵力,这就是使俄罗斯与乌克兰两国的矛盾将进一步加深,甚至现阶段局势都已经开始失控。然而,最致命的就是乌克兰总统公然签署废除《乌俄友好条约》,这一举动直接踩上了俄罗斯的红线。

据乌克兰国防部表示,随着《乌俄友好条约》被废除后,俄罗斯军方直接派遣了大批重型装甲部队开赴两国边境,而且与之同行的还有俄罗斯的重炮部队。当俄罗斯的重装部队到达预定地点时,率先向乌克兰东部边境地区开炮,对该地区的军事建筑进行了全方位的打击,随后乌克兰立即向俄罗斯重炮阵地发起反击,不过由于双方的距离比较近,所以并双方也开始出现了实质性的伤亡。事后据相关统计,俄罗斯在此次冲突中伤亡约数十人左右,反观乌克兰却被俄罗斯打的措手不及,因此乌克兰此次伤亡惨重。

有军事专家表示,目前因为俄罗斯的成功偷袭,也致使乌克兰全国现在已经全面处于战备状态,而且从乌克兰的举动来分析,未来乌克兰很可能将会对俄罗斯军方进行反攻。目前,乌克兰军方为了找回颜面,开始集结重兵向顿巴斯地区进行了实弹射击,而且有媒体称道,乌克兰近期将会派遣陆军部队对顿巴斯发动大规模的进攻,以此来回应俄罗斯。反观当俄罗斯得知这一消息后,俄罗斯也开始从国内再度调遣大批坦克往顿巴斯地区开赴。

另外,乌克兰明年将要举动总统大选,这对乌克兰现任总统波罗申科来说可谓是非常不利,如果波罗申科在此次乌俄冲突中美做出成绩,那么明年选举支持波罗申科连任的概率将会大幅度降低,因此这也是波罗申科为什么把目光瞄准顿巴斯的主要原因。因为一旦波罗申科能够将俄罗斯的注意力吸引到顿巴斯地区,那么乌克兰就有机会再度收复克里米亚半岛,这对乌克兰总统选举具有重大的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