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时已到!俄十万大军长驱直入,乌克兰处境凶险,北约呼吁请冷静

自俄罗斯宣布要制裁乌克兰以来,双方直接的军事对抗和间接的外交角逐让世界为之瞩目,而北约成员国的摇摆不定则让俄乌对抗增添了不少未知性。

据美国媒体报道,从此次美国卫星公司拍摄到的照片来看,俄罗斯一次性出动了数百辆坦克装甲部队,长驱直入停靠在距离乌克兰边境大约10千米处的军事基地中,而这一军事基地则是俄罗斯最近精心为进军乌克兰打造的,里面弹药机枪后勤补给应有尽有。

美国专家表示,俄罗斯接二连三增兵乌克兰边境,其意图主要是威胁地处乌克兰东部的重工业区,若是驻扎在边境的俄军装甲部队配合黑海舰队一拥而上,乌克兰的军事防御将在瞬间土崩瓦加,其战备资源与核心军事基地会遭到俄罗斯“重点问候”,到时局势就会变得非常糟糕。

截止到今天,俄罗斯围攻乌克兰的军队规模已经超过10万,这一数量不仅超过了当前俄罗斯驻叙部队人数,就连在2014年俄乌对抗的关键时刻,俄军出动人数也比不上这个水平。

乌克兰上将表示,现在俄罗斯海陆军已经从东北南三面完成了对自己的合围,且乌军装备的武器和士兵作战水平都与俄军相差甚远,若北约还不赶紧增兵黑海对俄罗斯施压,那么乌克兰的处境将会十分凶险,午时也将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虽然北约秘书长已经答应出动军舰赶赴黑海,美国也采取了相应行动,可目前北约内部对于是否援助乌克兰仍然是各执一词,美英极力赞成出兵阻止俄罗斯西进,德国却又不愿意干涉俄乌此次冲突,这让北约援助乌克兰的计划迟迟没有得到落实。

实际上,在边界对抗过程中,俄罗斯与乌克兰已经发生过小规模的“走火”意外,并因此导致了数位乌克兰士兵死伤,对于俄罗斯此次大举出动坦克部队的行为,北约秘书长再次呼吁俄乌双方保持冷静,称最好以和平谈判来解决此次纠纷,可俄罗斯态度强硬不肯让步,乌克兰虽然处于下风却也不愿示弱,根据目前这个局势,想要俄乌放下成见,恐怕没有那么容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