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铁在印度正式运营,引百万国民兴奋欢呼:还是中国靠谱!

提到印度,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一群印度人坐在火车顶上的画面吧,要知道印度是比较贫穷落后的国家,他们总是做一些比较奇葩的事,比如一辆摩托车可以载五六个人,这个真的非常夸张。当地想改变一群人挤火车的现状,那么中国高铁在印度正式运营,引百万国民兴奋欢呼:还是中国靠谱!

我国发展十分迅速,人们的生活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多城市都开通了高铁服务,人们的出行方式更加方便。但在印度,当地的人们还是过着人挤人的火车生活,火车竟然还售卖挂票,简直是不浪费火车上的任何空间,想必很多中国游客去了当地,都会受不了印度火车的拥挤,赶紧坐飞机回国才是正确的选择。我国的技术先进,于是为印度修建了中国的高铁。

实际上,我国已经为印度修建过高铁,随着第二条中国高铁在印度正式运营,引百万国民兴奋欢呼:还是中国靠谱!当地的印度人民非常信任中国制造的高铁。在高铁修建之前,很多印度人民是瞧不起中国制造的建设,他们认为中国是比较贫穷落后的国家,中国的发展完全比不上印度,当中国在印度建造第一条高铁时,当地的人民都非常不放心,还引起了一股热议。

而中国并不放在心上,要知道他们的不信任并不会影响中国的强大,中国只会用实力告诉当地的人民,中国的高铁建设只会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因此第二条高铁在印度正式运营时,当地的人民都觉得还是中国靠谱,并感谢中国愿意帮助他们。对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