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会”重磅来袭!KOP忙着合影的英超积分榜其实暗藏玄机

北京时间12月17日零点,英超联赛第1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大战——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曼联,双方的对决也被称作是英超“双红会”。状态正盛的红军将士希望用一场胜利延续自己在英超赛场的不败战绩,而曼联同样希望能够拿下对手,提振士气。

自新赛季开赛以来,利物浦势如破竹,16轮比赛13胜3平高居联赛头名,是目前为止英超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最近一场欧冠比赛,更是在主场力克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于绝境中强势反弹晋级16强,此番坐镇安菲尔德迎战伤兵满营的红魔,利物浦势在必得。在上轮联赛曼城输给切尔西迎来赛季首败之后,也将积分榜首拱手让给了利物浦,KOP们(红军拥趸)也争相调侃抓紧“合影积分榜”。球队当家射手——埃及法老萨拉赫经过赛季初的短暂低迷之后,状态已日趋恢复,目前已经打进10球,与奥巴梅扬并列射手榜头名,本场比赛面对红魔后防线,“红军三叉戟”渴望大杀四方。

反观对手曼联,从赛季伊始就开始的“将帅不和”闹剧最近终于有些平息,球队也在上轮联赛中4:1大胜富勒姆,似乎有些回勇,但是看过曼联之前比赛的球迷朋友们或许都有这样的感觉,红魔总是让人不放心,从他们的成绩也明显可以看出,在赢下富勒姆之前的四轮比赛中,曼联没有拿下其中的任何一场,1负3平也让穆里尼奥的帅位岌岌可危,但状态起起伏伏的曼联目前却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仅次于阿森纳!或许这是让曼联球迷欣慰的唯一一点,但是细看积分榜不难发现,曼联尽管还可以排在第六位,不过只领先第七的埃弗顿2分,却落后于身前的阿森纳有8分之多。

不得不感叹当下的英超,曼联已经有些掉队,尽管排名还是熟悉的“BIG6”,但积分前五的球队俨然已经形成了争冠的第一集团,曼联想要迎头赶上,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