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人事风波不断,内政部长于年底离职

周六,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在推特上宣布,担任美国内政部长瑞安·津克(RyanZinke)将于年底离开政府。

据《今日美国》报道,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瑞安在他的任期内取得了很大成就,我想感谢他为我们国家做出的贡献。”特朗普还表示,津克的继任者将于下周宣布。

津克是特朗普最新的高级顾问,他将在未来几周内离开政府,加入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JohnKelly)和联合国大使尼基·哈雷(NikkiHaley)的行列。

已经离职的内阁官员包括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JeffSessions)、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RexTillerson)、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戴夫·舒金(DaveShulkin)、卫生和公众服务部部长汤姆·普莱斯(TomPrice)、还有环保局局长斯科特·普鲁伊特(ScottPruitt)。

57岁的前蒙大拿州(Montana)议员津克卷入了几起调查。据报道,在一起案件中,内政部自己的检察长将津克提交司法部审理,可能会被起诉。

据CNN报道,津克于上个月称司法部没有与他联系,表示自己遵纪守法。“我遵守了所有的规定、程序、法规以及最重要的法律,这是又一起政治目的的调查,毫无价值,”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Post)报道,此案涉及津克在蒙大拿州怀特菲什(Whitefish)土地开发交易中扮演的角色,该报道还指出特朗普对此情况感到担忧。

今年秋天早些时候,特朗普告诉记者,他正在根据这些指控评估津克在政府中的未来。

上个月,在被记者问及是否会解雇津克时,特朗普说,“不,我会调查任何投诉。”

周六向津克发言人提出的置评请求没有立即得到回复。他可能的继任者,至少在代理的基础上,将是内政部副部长大卫·伯恩哈特(DavidBernhardt),一个前石油游说者,他已经受到环境倡导者的抨击。

自从上任以来,津克一直与特朗普紧密合作,推动政策改革,包括缩减奥巴马时期为国家纪念碑划定的土地范围,他还发起多个有关能源发展的计划,包括重新评估全国潜在的近海能源。

此外,津克还向美墨边境的联邦土地部署了内政部的资源,他曾表示,这导致了内政部执法人员对“非法外来人口的抓捕率提高了40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