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母亲!给亲生孩子注射海洛因,竟骗说是果汁?

据报道,一个母亲和他的男朋友给她的三个孩子体内注射海洛因,并且告诉他们这是“沉睡的果汁。”

阿什莉赫特,24岁,将在本周出席华盛顿斯潘那维市在华盛顿的法庭,因为他被指控二级虐待罪,二级攻击儿童罪和非法给未成年人注射药物的罪名。

而她25岁的伴侣Mac McIver也面临同样的指控,并在上个月出现在法庭上。 只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他是亲生父亲。两人否认了所有的指控,但都承认自己是海洛因成瘾者。这对男女朋友分别有一个6岁男孩和两个女孩,一个4岁,另一个2岁。

法庭文件显示,这个调查将会跨越回到去年11月,当他们远离赫特的家,享受儿童保护服务。调查人员听到一个骇人听闻的消息,说这对夫妇的一个朋友。在房子里发现肮脏的针头和老鼠粪便。

在一次采访中,男孩说他被McIver殴打后,被注射一个他自称是“会自我感觉良好的药。”检查报告显示,这两个孩子体内呈阳性。可能是用给孩子们注射药物来帮助他们在晚上入睡。这个男孩描述“沉睡的果汁”时是说用白色粉末与水混合。

赫特在2015年11月12日被捕。此时三个孩子已经恢复健康并且有了新的寄养家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