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睡过头发现女儿不见了,来到客厅后,当场不淡定了

前不久,外国有一位男子,他的女儿刚满5岁,我们都知道这个岁数的孩子经理十分旺盛,经常趁爸妈不注意的时候,到处乱跑乱跳。父亲也对她没有办法。有一天,男子早上睡过了头,醒来就不见女儿了。男子赶紧起床到处找,可是卧室、花园里都找不到,男子呼喊女儿的名字,也没人答应。

直到他来到客厅,眼前的一幕吓得他直冒冷汗,原来女儿正骑在家里养的一只鳄鱼身上,男子赶紧上前把女儿抱走,想想都非常后怕。虽然这只鳄鱼是他自家养的,平时还比较听话,但鳄鱼毕竟是危险动物,如果张嘴咬了女儿,那绝对就是一场悲剧。从此以后,男子再也不敢让女儿到处乱跑,而是时时刻刻都看得很紧,生怕再出意外。

亲爱的网友们,在你们的身边有什么趣事或者好玩的事发生,都可以一起交流哦?有什么想法请评论区留言给我哦,小编真是不胜荣幸,小编将每天在这里分享一些有趣的文章,不狗血、不煽情。只为好好的品品生活,供您闲暇休闲之余体会人生百态! 注:文章内容虚构,本文意外传递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