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被猴子养大,用四肢行走不懂人类语言,还有暴力倾向

以往在一些文学或影视作品中我们见到过一些被自然界动物抚养长大的人类,比如狼孩、熊孩等等,他们虽然拥有人类的外貌,但生活习性却和动物近似。 现在,这样看似离奇的事情就真实发生在一名印度女童身上。印度北方邦巴赫赖奇地区的一位农民在当地的自然保护区内发现了一名8岁的女孩并将其送往医院。这名女孩像猴子一样用四肢着地行走,不会说人类的语言。

这名8岁女孩曾经与猴群一起生活,通过发出尖叫声来进行交流。由于无法理解人类的语言和举动,女孩时常会愤怒、恐惧,并且表现出暴力倾向。这名女孩因为长期和猴群在一起,因此行为上与普通人类差异巨大,不仅更加习惯用四肢行走,而且还不懂人类语言,更擅长的是像猴子一样的嘶叫。经诊断,这名女孩患有毛克利症。

更加令人惊讶的是,当人们尝试将女孩从后群众带离的时候,她却表现出抗拒,而通过解救之前一段时间的观察,女孩似乎和猴群相处十分融洽,她在哪里表现的很放松,也很舒适。

当地政府表示,这名女孩是在印度与尼泊尔边境附近的Katarniaghat野生动物保护区中被发现的,她似乎已经习惯于生活在猴群中。

她不会说话,只会通过类似猴子的尖叫声沟通。居民为她准备了一些好吃的,可是她并不知道这些东西可以吃。在医院里,小女孩的出现引来每天上百人围观,大家像观察珍稀动物般观察她。小女孩被发现不久,她开始学着正常走路,并试着用手吃东西。尽管如此,她还是不会说话,只会微笑。目前,经过医院和康复机构两个多月的努力,女孩已经开始逐渐接受人类,也开始进行双足行走训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