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车开到一半棺材传出猛烈巨响 司机当场转向飙医院

这种事情也太恐怖了吧!相信大家都有请过灵车来帮忙载棺材过,而开着灵车的司机其实也是一份辛苦的工作,因为他们不仅要载「沉默的客人」,还得承担一些心理上的压力!最近在阿根廷就有一位灵车司机,送棺材到半路,突然发现他身后的棺材竟然传出激烈的敲击声,让他吓到直接把车开到医院,等医疗人员都在身边时,他才有勇气开棺跟大家一起检查这个棺材里面的人到底是怎么了!

最近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 )发生了一件非常恐怖的「回光返照」事件,有一位已经过世的65岁老太太,竟然在准备要被运去墓地的途中,从棺材里面猛烈敲击还发出哭喊声,就好像她根本没有死掉一样!开车的司机整个吓到不知道该怎么办,当下也不敢停车擅自开棺检来看,于是他决定把灵车直接开到医院的急诊室。

这位司机不顾一切把车子开到了杜拜力医院( Blas L. Dubarry ) ,并在更改目的路线的途中也事先跟殡仪馆同事、死.者家属告知此事,一到医院急诊人员赶紧过来准备,司机也鼓起勇气要来重新打开棺材,医护人员也把老妇推到急诊室里面检查!这一件事还在当地传了开来,不少民众都冲到医院门口想亲眼目睹这一切,最后还要警察出面管制人潮,防止医院出入口塞住。

经过专业的医疗检查之后,院方确定这位65岁老妇已经死亡超过24小时,那为什么棺材会发出怪声?医师严判,应该是人死掉之后,肌肉会开始融解,导致痉挛抽动的情况发生,而且连声带也都会有机会发出声音!只是听到这样的解释,应该不管是谁都还是会觉得很恐怖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