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对25岁中场失去耐心,曼联打算1月份出售博格巴

何塞·穆里尼奥对博格巴已经完全失去耐心,他希望曼联在一月份转会窗口让他出局。

曼联以8900万英镑买下的法国人让更衣室里变得如此不和,以至于俱乐部的头头们在使他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球员不到三年后就准备出售他。

穆里尼奥已经对这位25岁的中场完全失去了耐心,而且不管穆里尼奥是否继续担任主帅,曼联都打算在下个月利用出售他的机会收回成本。

感觉现在分道扬镳是最佳时机,也许可以帮助穆里尼奥扭转这个赛季的颓势,如果不行的话也可以确保任何新来的主教练不会继承这个问题。

尤文图斯在2012年将博格巴从曼联带到了都灵,当时花费了约200万欧元,并在4年后将他卖回了红魔大赚了一笔。现在,尤文图斯又对回购博格巴表示了兴趣。

巴黎圣日耳曼也肯定会加入竞争行列,尽管博格巴自己有心仪的俱乐部,要么加盟皇家马德里,要么加盟巴塞罗那。

有人说博格巴的风格不适合英超,意甲和西甲才是他发挥的天地。

现在他又有机会回到他曾经辉煌的地方,何去何从,下个月见分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