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重心推荐 , 利物浦 vs 曼彻斯特联 , 双红会一触即发!

比赛队伍:利物浦 vs 曼彻斯特联

比赛时间: 2018/12/17 -00:00

赛事分析 ▼

利物浦周中欧冠主场1-0力斩那不勒斯,压哨绝杀晋级欧冠16强,同时各项赛事再次拿到4连胜,近7场6胜1负依旧表现稳定。而联赛中利物浦更是难求一败,至今13胜3平保持不败,以42分反超曼城升至积分榜榜首。

曼联本赛季的发挥让人失望,目前球队仅以7胜5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糟糕的防守是曼联本赛季成绩不佳的最主要原因,目前16轮联赛球队一共丢了26球,尤其是客场场均失球接近2个,后防线上斯莫林、卢克肖近期又受到伤病影响,而琼斯周中在欧冠小组赛上演乌龙进球的表演,士气受到一定打击,如此状态的曼联防线,本场比赛恐怕很难抵挡住利物浦三叉戟的攻击。

盘口分析 ▼

两队最近7次交手利物浦2胜4平1负占据上风,曼联本赛季整体状态不佳,近期客战也连续3场不胜,利物浦主场作战,近5战主场全胜,优势相对明显。

今日推荐:利物浦- 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