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曼联!利物浦射门36次碾压 红魔粉绝望不

曼联输的一败涂地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3-1击败曼联,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利物浦在比赛中的优势,足以说碾压曼联,简直让红魔粉绝望!数据统计显示,利物浦整场比赛完成36次,而曼联仅是零头,只有6次射门。控球率接近七三开,利物浦占七,角球比13-2;毫不夸张的说,曼联除了犯规次数和黄牌更多外,一切有利的数据,都远远落后于利物浦。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简直就是半场攻防演练,曼联输的心服口服。本场比赛过后,利物浦终结了过去8次联赛战曼联尴尬的纪录,这8场比赛,红军仅取得3平5负。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克洛普第一次率领利物浦击败穆里尼奥的曼联,此前4战仅取得3平1负,算是一个不小的突破。

本轮过后,利物浦以14胜3平不败的开局,继续领跑积分榜。17轮战罢,利物浦比曼联多出19分,这是英伦顶级联赛史上,利物浦同期第一次超出曼联如此多的分数。很显然,两支球队已非一个档次。

(篱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