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儿子身上满是瘀伤!母亲以为在学校遭霸凌,没想到是得了绝症

28岁的英国妈妈克莱尔(Clare Boxall)先前在8岁儿子李(Lee)的身上,发现了许多「黑与蓝」色的瘀伤,就连眼睛周围也都被瘀青围绕,于是她直觉地认为,儿子应该是在学校遭受霸凌才会全身是伤;但是随着儿子开始出现昏睡、不吃不喝跟头痛的症状,这才发现原来身上的瘀青是因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癌症而产生,尽管多次接受治疗更被告知已经痊愈,但是死神仍三番两次地来敲门,让李痛苦不堪,更随时得面对死亡。

根据外媒报导,克莱尔某一天在李从学校回家后发现,儿子怎么会全身都有一点一点「黑和紫」的瘀伤,就好像被谁打过一样,此外眼睛四周也都布满乌青的颜色,于是她合理的怀疑儿子遭受校园霸凌,更为此到学校找过校长,想厘清整起事件。

不过事情似乎往越来越不可控制的地方走去,因为李变得越来越嗜睡,而且开始不吃不喝并出现头痛的情况时,克莱尔带着儿子到医院,并被告知李患有侵袭性的癌症–白血病,儿身上的瘀情则是癌症的征兆之一;最恐怖的是,李身上的白血球细胞高的太夸张,若是没有立即进入医学诱导的昏迷状态,恐怕活不过24小时。

在李陷入昏迷的1个月内,曾经患过脑中风、脑部2次出血,以至于他无法走路或是说话;克莱尔说,儿子花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才能再次行走跟说话,但是身体左边的部分仍无法很好的使用,在进行强烈的化疗过程之后,医生告诉她「李的癌症消失了」。

在经过成功的治疗过后,医生建议李进行骨髓移植以重新建立免疫系统,防止白血症再度复发;但是在一年后,李的白血病再度复发,癌细胞更扩散到他的大脑和脊髓液中,这次的化疗比前一次来的更激烈,甚至一度让他的心脏停止8分钟的时间,但是李的坚持不懈仍让他再度战胜病魔。

2018年8月,悲报又再度传出,因为李的白血病地3度复发,更因为癌症细胞增加到0.01%以上,无法进行他所需要的骨髓移植手术,在接受一种新的试验药物后,李的状况仍不乐观。克莱尔一家人现在只能把希望,放在一项美国的实验性治疗当中,目前这家人正在网路上寻求募款,期望能够募到足够的资金,为李的生存机会留下一丝曙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