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被抓狠杀妻女…邻居亮出凶嫌搬运妻女尸体的监视画面打脸!

▲邻居亮出凶嫌搬运妻女尸体的监视画面。(影片取自Youtube/@SerpentinePath)

美国科罗拉多州33岁男子克里斯(ChrisWatts)因为外遇被发现,一气之下竟然残忍杀害怀孕中的妻子以及2名幼女,克里斯原本否认罪刑,声称妻女不知去向,最近警方掌握到监视器画面,录下克里斯运尸的过程,证据直接摆在眼前让他尴尬的不停抱头,百口莫辩。

据《每日邮报》报导,克里斯因为外遇被妻子抓到,痛下毒手杀害孕妻及2名年仅3、4岁的女儿。警方后来在克里斯工作的「阿纳达科石油公司」(AnadarkoPetroleum)发现母女3人的尸体,克里斯也坦承将妻子埋在两个油桶旁、将两个女儿弃置桶中。法院文件指出,两个女儿的尸体被浸泡在原油中已经许多天。

克里斯在接受调查时,一直试图伪造家人失踪的假象,辩称妻女当天根本不在家,自己也有不在场证明,没想到他的邻居纳特(NateTrinastich)告诉警方,当天有听到克里斯家中传来尖叫声,还提供了自家门口的监视器画面,当场打脸克里斯的辩词。

监视器画面中可以看到,克里斯在清晨5点30分开车将妻女的尸体运出,当场让他直抱头,表情超级尴尬,不停的抿下唇,身体也一直摇摆,似乎很紧张,想掩盖自己就是凶手的事实。

如今这凶狠的手段也让克里斯付出代价,目前他被以9项罪名起诉,被判无期徒刑,终生都必须在监狱里度过。

推荐阅读

这十个工作年薪10万以上还可在家上班!

吓破胆!担心绿卡被拒,美国新移民福利也不敢领

ISIS再发恐袭海报,点名袭击美国这座城市

轰动全美残杀妻女案,终于水落石出!

可直接点击以下公号名称进行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