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装疯“卧底”精神病院,10天后揭示了里面的种种不堪

19世纪,美国的精神病院,有一些非常不人道的做法,精神医生甚至分不清什么是真正的精神病,很多正常的人也被关进了精神院,因此整个体制迫切的需要改革。

1887年,记者Nellie Bly,同意为《纽约世界报》进行一项卧底任务:假扮精神病,打入“莱克韦尔岛女子精神病院”,去调查那里的种种不堪。

Nellie Bly问负责人:“我进去后,你们怎么把我弄出来?”

负责人说:“我不知道,我们尽力。”

尽管如此,Nellie Bly还是选择进入精神病院一探究竟。

为了更好的模仿精神病患者,她停止了洗澡,每天在镜子面前练习疯狂的表情。

她甚至还阅读鬼故事,来增加自己眼神中的恐惧感。

准备的差不多后,她先是到了精神病临时收容所,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很快她瞒过医生,成功的进入了“莱克韦尔岛女子精神病院”。

她依然清晰地记得,当她第一次到医院,就有一个疯女人大声的对她说:“我看不到你的脸。”

Nellie Bly在这里总共待了10天,目睹的一切让她震惊,甚至离开时她都有一些神经错乱。

事后她将病人们受到的折磨列举了出来:

1:天气很冷,但是护士们不给添衣物,浑身冻得发抖。

2:病人如果不听话,那么面临的就是一顿毒打。

3:没有防护措施,发生火灾后,没有人会去救这些病人,烧死就烧死了,没所谓。

4:病情比较严重的妇女,直接会被捆绑起来。

5:伙食极差,食物中随处可见赃物,不吃就会挨打。

等等一系列的不堪,被Nellie Bly写成了书籍,名为《十日疯人院》。

书中曾写道,她被迫在众人面前脱光衣服,然后被接连的几桶冷水浇得浑身发抖,手脚发麻,发紫,而这就算是洗澡了。

每天早上6点,病人们会被安排在一条长廊上,不准说话,不准动,Nellie Bly说:“就算是正常人,在这里很快也会变得不正常。”

不过好在,10天后,在《纽约世界报》的一名律师的帮助下,她成功的逃离了精神病院。

并且成功地将精神病院大门背后的事情公众于世。

《十日疯人院》这本书,当时卖的十分的火热,因此受到了当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很快精神病院被重新规划。而且慈善机构也募集了85万美金,用于精神病院的建设。

书的最后,她写到:“我至少有一种满足感,因为那些不幸的人,会因为我的所做,而变得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