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女意外怀孕不知孩子父亲是谁,如今婴儿睡大街靠路人养活

我们偶尔会在大街上看到居无定所的人,他们中不少人患有精神疾病或智力障碍,根本无法照顾好自己。如果一个低智商的流浪女子意外怀孕,还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对她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最让人担心的是,她的孩子又该怎么活下去呢?

(图为Nga)

据外媒报道,近日,越南河内的市民注意到一件令人揪心的事:一名1个月左右大的婴儿每天都在Nguyen Khoai街上睡觉。几位热心的市民出于担心,决定跟孩子的母亲聊一聊。但这让他们很快就发现了问题,这名叫Nga的35岁女子,智力有些问题。

并且Nga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也不懂得如何照顾婴儿。她每天都要走街串巷地捡垃圾,晚上再回Nguyen Khoai街的人行道上睡觉。经过耐心地询问,人们打听到Nga在一个月前被人送到医院生孩子,没过几天又重新在街上生活。

(图为Nga和孩子)

由于Nga不懂得母乳喂养,婴儿饿的时候只能喝好心的路人赠送的牛奶。了解到Nga的情况后,有不少人主动提出要抚养孩子,可Nga并不同意。

(图为路人喂孩子)

近日,一位名叫Tran Thi Quy的慈善工作者在网上分享了Nga的故事,希望能引起当地政府的重视,让孩子有更好的生活条件。

这次分享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有网友说:“希望有人尽快收养孩子,避免发生悲剧。”

也有网友说:“让Nga怀孕的人到底是谁?他应该看到新闻了吧?为什么不来照顾他们。”有网友说:“孩子太小了,这样会生病的吧?”

另一些网友持反对意见,认为应该将孩子留在母亲身边。有网友说:“Nga不同意让别人收养,说明她对孩子是有感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