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第48名女性“人间蒸发”,警方才在肮脏猪栏里找到所有人

繁华的交通、热闹的城区、川流不息的人群等现象都足以说明加拿大是个繁华国家。然而在当地的华东区却人员复杂,黑帮、混混、站街女,还有兜售毒品的小贩都在集中在这里。当地各种大小型案件时有发生,而从90年代起,当地就开始有女性莫名其妙的失踪。

失踪人员全都是女性。这些女性有来自不同层次的家庭,而其中处于社会底层的女性失踪人数要更多。她们在无人察觉的情况下失踪,便再无音讯,像是一个个都人间蒸发了一样。

经过各种调查走访,警方最终确认了48名失踪女选性的身份。图中的警方是这次女性失踪案的主要负责人,他怀疑这里有恐怖的连环杀手。

但由于没有更多有价值的线索,警方甚至派遣女警假冒站街女,也没能钓出隐藏的恶魔。案件侦破走进死胡同。图为第48个失踪的女性,后来被找到时已经被确认死亡。

当所有人都认为案子无法进展下去时,突然一个报警电话打进警局。报案人称他在一个养殖猪栏里发现了带有血迹的女人衣服,觉得极有可能与失踪的女性有关。图为养殖场大门。

警方立即弛车前往报案现场。猪圈是处于郊区非常偏远的地方。那里的路很烂,警方费了一番功夫才抵达养殖场 。

这家在温哥华郊区的养猪场,里面有谷仓、饲养区、屠宰场,老板是49岁的屠夫皮克顿,他靠养猪场成为了当地富翁,常在养猪场举办疯狂深夜派对,邀请黑帮混混和站街女参加。

举报人琳妮说:“我从来没想过人的脂肪是黄色的....”普通人不会知道人类脂肪的颜色,举报者的话让人毛骨悚然。图为在养猪场内,一名警方人员在做取证检查。

经过一系列调查,警方在皮克顿养猪场的冰柜、肉钩、杀猪刀、猪食槽、绞肉机等处,发现大量失踪女性的DNA。图为在养猪场门前,受害者的家属们哀悼失去的亲人。

后来在皮克顿在法庭上,养殖场场主承认自己杀了49个女人。最后,法院认定皮克顿有六项谋杀罪,却没有足够的证据指控他再谋杀了另外20人。因此他被判无期徒刑。皮克顿已成为加拿大史上最凶残的连环杀手。图为被杀害女性的坟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