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奇男子站立不动33年,老板:谁让他动奖1万,却至今没赔本

印度奇男子站立不动33年,老板:谁让他动奖1万,却至今没赔本!

印度这个国家虽然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都是很贫困的,但是,印度却有着发展非常发达的高新产业,这项非常赚钱的产业让很多的印度人富裕了起来,不过,因为人口众多的缘故仍然有很多人还没有摆脱温饱,而为了赚钱其实印度人都是非常能吃苦有毅力的。

最近,就有一位印度的奇男子在网络上走红了,那就是阿卜杜勒·阿齐兹这位被称为“站神”的人,他平时的工作就是扮演雕像站立,而工作期间这一站就是33年没有动过,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他的老板曾看到白金汉宫的守卫,所以回国后才想出来这个主意。

在经过几轮淘汰选拔之后最后阿齐兹被留了下来,1985年到如今,他每天都要站立6个小时,而他的老板就曾说“谁让他动奖1万卢比”,这个奖励大概相当于1052元人民币,至今也没能获得这个奖励,要知道很多站岗的军人都很难保持不动站立6小时,更何况还要受到游客的骚扰,但是,拥有大毅力的阿齐兹却年复一年的坚持下来了,实在是让人佩服,不过,如今的他也准备退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