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拥有这样一头牛,象征着拥有身份和富贵,防止被盗,持枪保护

非洲把牛当神圣的存在,持枪保护,拥有如此高贵的牛也就拥有财富

非洲对于我们而言,是个比较贫穷的国家,而贫穷的原因,人们归结到非洲人太懒,因为非洲有着丰富的资源,却得不到利用。当然,这是很片面的看法。说到非洲,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难民。好像过了很多年,这里依然没有发展,最多的,还是难民。其实非洲有很多的矿产资源,今天要说的,是非洲的 一种动物,牛。没错,牛在中国,是一种很常见的动物,不仅被用来当耕地的牲畜,还被当做食物。既然如此,为何非洲的牛,却被当地人,当做是一种神圣的存在呢?不知道的人会质疑,难道非洲的牛,跟我们国家的牛不一样,头上多长了两个角吗?没错,非洲的牛,确实长着两个看着都害怕的角。

非洲的这种牛,叫瓦图西长角牛,光看着牛的两个角,就知道它是当地的霸主。这种牛,在当地,有着极其高贵的地位,是世界上角最大的牛。因为非洲贫穷,所以,这种大型牛,是很值钱的。拥有了如此高贵的牛,也就拥有了财富。有些非洲人,把这种牛,当做是自己的家人,如果牛多的人家,还会持枪保护,以免被盗。

因为昂贵,所以,这种牛在非洲,象征着身份和富贵。这种长着独特角的牛,是由于非洲的环境形成的。非洲气候炎热,这种大角利于牛的血液循环,在炎热环境里保持凉爽。这种牛的高贵,在于牛的角,是一种武器,所以开始说,看着有些害怕。而且,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猎杀越来越严重,很多动物被猎杀到了濒临灭绝的地步。

所以,这种牛的特殊牛角,成为了猎户的猎杀对象。幸亏这种牛不是野生的,不然肯定已经成为了保护物种。在当地,非洲人有资格持枪保护自家的瓦图西长角牛。也是在保护自己的财富。更有人表示,有这种牛的人家,也就有了娶媳妇的资格,是财富的象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