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名学生表演校园“枪击案”遭重罪指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美国三名学生在网上发布了两段短视频,视频中他们在家里表演校园“枪击案”,结果,因涉嫌制造恐怖威胁而遭到重罪指控。

奥尔巴尼县治安官办公室表示,这些视频是由3名年龄分别为10岁、14岁和15岁的学生参与拍摄的,并上传到Instagram。视频中,一名学生拿着一把假枪冲进客厅,“开枪”打死了另外两名学生。这些白人学生用的称谓均带有种族歧视的色彩。

这名“枪手”先说“我一直讨厌上学”,然后假装向沙发上的男孩和地上打滚的女孩开枪。另一个视频中,女孩说“我们要学习种族主义”,坐在沙发上的男孩说了一个带种族歧视的词。这时,第三名学生拿着枪走进来,说唱音乐随之响起,他开枪打死了那两名学生。

治安官克雷格•阿普尔用“非常形象、非常种族主义、非常恐怖”来形容这些视频。一名学生向学校领导反映此事后,奥尔巴尼县治安官办公室逮捕了这三名学生。现在这三名学生已被勒令停学,遣散回家,而拍摄这段视频的学生被转到缓刑部门。(实习编译:张俊 审稿:朱盈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