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趁女记者街头采访盗手机当即被抓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日前,一名洪都拉斯电视网的女记者正在商场进行现场直播时,两名小偷趁机企图盗窃其手机,结果当即被附近警察抓获。洪都拉斯LTV于2018年12月18日发布了相关视频。

据悉,事发时,记者法妮(Fany Fuentes) 正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一家商场主持LVT电视台的一档节目,当她和一位女士交谈时,两个年轻男子慢慢从后面靠近她,其中一名男子在同伙假装看手机的掩护下从法妮的口袋偷走手机后逃窜。

法妮当即向附近的警察求助,暴徒被警察追逐的过程中冲进服装店外面一队巡警之中,然后就被警察制服了。更不可思议的是,盗贼在被逮后20秒内就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被戴上了手铐。法妮随后跑了过去,拿回了自己被偷的手机。她的摄影师同事拍下了全部过程。(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