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调查:美国人同意国家分裂,他们在很多问题上意见不一

随着一个新的分裂政府即将在华盛顿掌权,美国人一致认为,这个国家将更加分裂,而不是在其他方面。

在《今日美国》(USA TODAY)和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联合进行的民调中,共和党选民担心,新掌权的国会民主党人将在调查特朗普和他的政府方面走得太远。民主党担心他们做得还不够。共和党人希望国会从减少非法移民和资助特朗普的边境墙开始新的一年。民主党人希望国会从解决医疗保健问题开始。

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政治研究中心主任戴维•帕洛戈斯(David Paleologos)表示:“这是僵局的框架。”

几乎所有人都同意这一点:78%至11%的受访者表示,自特朗普2017年1月上台以来,美国变得更加分裂,而不是更加团结。

“这个国家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72岁的托马斯·马斯兰尼(Thomas Maslany)说。他曾在2016年支持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但没有直接投民主党的票。当谈到追求总统,“我的心告诉你,你走得还不够远。”我的大脑会说不,那样不好。”

他补充说,“国会既需要调查议程,也需要明年的政策议程,两者缺一不可。”

Maslany感觉拉之间的优先级相同,面临许多第116届国会的成员,将在下个月举行新民主党在众议院,参议院共和党支持的优势,一个类的新生并不觉得有必要遵守传统的做事方式。

选民们说,他们希望华盛顿首先关注他们的生活,而不是特朗普的行为。他们希望华盛顿首先关注他们的生活,修复医疗保健、确保边境安全、改善基础设施。但两党在政策上并没有达成共识,而困扰总统的这场法律风波,可能会破坏几乎所有其他事情。

首先,特朗普会完成他第一个任期的最后两年吗?

几乎所有共和党人(93% - 3%)都说他会这么做。大多数民主党人(52% - 39%)预测他不会。总的来说,66% - 27%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会继续留任。

这项由固定电话和手机于12月11日至16日开展的全国性调查共有1000名登记选民参加,调查结果的误差幅度为3个百分点。

修建长城?

在6个主要议题中,共和党人呼应特朗普。十分之六的共和党选民认为他们的首要任务是非法移民,包括履行总统在竞选时做出的在墨西哥边境修建隔离墙的承诺。这比其他五个问题加起来还多。

“有些人很危险,”75岁的琳达奥弗比(Linda Overby)在电话采访中说。她是北卡罗来纳州沃伦顿的一名退休秘书,也是特朗普的支持者。“我担心这个国家的安全。人们谈论这些人所遭受的痛苦,但当他们来到这里试图杀害我们时,我们却遭受了痛苦。

更多:不,移民犯的罪并不比美国出生的人多

然而,只有5%的民主党人认为移民问题应该成为新一届国会的首要议题。

到目前为止,民主党人最关心的问题是扩大医保覆盖面和降低医保成本。这也是独立选民最关心的问题,有35%的人选择了独立选民。但只有17%的共和党人将医疗保健列为国会应该解决的首要问题。

63岁的凯瑟琳?奥康纳(Catherine O’connor)是一名艺术家,在政治上独立于纽约州洛克波特市(Lockport)。她说,国会在保护奥巴马医改方面需要“非常自律”。

29岁的罗伯特·科迪(Robert Cody)来自洛杉矶,是一名音乐家。对他来说,采取措施应对气候变化应该是国会的首要议程。他说:“我最担心的是,50年后地球将适宜居住。”气候变化“无可辩驳”,但“我们似乎生活在一个巨大的否定中”。

尽管有18%的民主党人(如科迪)将气候变化列为首要议题,但仅有1%的共和党人同意这一观点。

自从去年11月的中期选举让民主党人控制了众议院以来,特朗普和其他人已经提到了一项基础设施倡议,作为一项可能获得两党支持的措施。这也许是事实,但它对选民来说是次要的,有10%的民主党人和9%的共和党人提到了这一点。

更多信息:受竞选活动的鼓舞,特朗普期待中期选举后的总统任期

在调查特朗普和他的政府的问题上,两党没有达成一致。不出所料,民主党人比共和党人更热衷于这一前景。他们把它排在议程的第二位;共和党人把它放在最后。近80%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担心国会民主党人会在调查特朗普方面走得太远。

“我认为他们一开始就这么做是不公平的,”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退休秘书奥弗比(Overby)说。“他们很生气,因为他们没有赢,这是他们的报复方式。”

尽管如此,超过56% - 24%的民主党人表示,他们担心国会民主党人做得还不够。来自洛杉矶的音乐家科迪(Cody)说,“我认为不可能走得太远。”

你好,2020

明年将为下一个选举年打下基础。特朗普在就职当天宣布竞选连任。现在,有创纪录数量的民主党候选人正在试水挑战他,他们认为他会很脆弱。

一个危险的迹象是:人们对经济增长感到不安。在这项民意调查中,48%的人说,英国经济正在复苏,比《今日美国》和萨福克郡去年10月的民意调查下降了10个百分点。在新的调查中,如果国家陷入衰退,选民们倾向于指责总统。42%的人认为他和他的政策应该负责,这一比例是21%的人的两倍。

大多数选民(56%对39%)已经预测,特朗普将在2020年竞选连任失败。42%的人说他“肯定”会输;21%的人说他“肯定”会赢。

共和党人比其他人更看好总统的前景;51%的人说他肯定会赢得第二个任期。“我相信总统,”33岁的加州雷丁共和党人德韦恩·派尔(Dwayne Pyle)宣称。“我支持总统。”

更多:民调中的老家伙们:共和党人应该关注经济——并对2020年感到担忧

尽管如此,民主党人对特朗普肯定会输的预测更有信心;66%的人认为这是肯定的。

事实上,这就是43岁的Arlanna Spencer不希望总统被弹劾的原因。她是一名全职妈妈,来自佛罗里达州弗拉格勒海滩(Flagler Beach),是一名民主党人。她说:“我认为这会造成更大的分歧。”他说:“我认为他必须在选举中失败。这必须是美国人民的决定性投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