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61岁男子出庭受审时听到被判坐牢7年,突然喝下除草剂

韩国光州市地方法院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12月21日上午10点25分左右,被指控性侵残疾人的61岁李某,在韩国光州市地方法院受审时突然喝下一瓶农药。

在一审中,当法官宣读李某被判有期徒刑7年时,李某从口袋中取出一小瓶塑料材质装着的除草剂快速喝下。

法庭警卫迅速出面制止,并对李某进行急救处理,随后把他送到附近医院,经医生抢救,李某脱离了生命危险。

事发25分钟后,光州市地方法院对此案重新进行审判。

当天,李某以非拘留人身份进入法庭前,因为将农药灌进了塑料材质包装袋中,所以通过了法庭安检。法院方面解释说,对于非拘留状态下人员统一按照X光扫描安检,不会实行严格脱衣安检。

资料显示,法庭安检非常重要。在我国庭审过程中,曾出现被告突然向原告扔出自制爆炸物造成死伤案件,还曾发生过被告持刀捅伤法官的恶性事件。

进入法庭前需经安检(资料图)

因法庭安检不够严格或通过不法手段混过法庭安检而引发的恶性案件不胜枚举,这也提醒法院必须对庭审相关人员实施严格安全检查,才能有效遏制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庭审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