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吐槽自己被人怀疑性别,网友表示:你这种打扮就该受到怀疑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化妆、打扮,女孩子喜欢打扮的阳刚一些,男孩子则喜欢变得柔弱,因此逐渐的有些男孩子就失去了阳刚之气,变得越来越像女孩子,比如日本的小伙子井手上漠,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男子汉。

前不久马来西亚一位小伙子再网上吐槽,声称自己去看球赛时被警察给审查了,当时警察怀疑他的性别。22岁的安迪板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平日里喜欢化妆打扮,在前不久的一个周二下午,工作完之后的他匆匆就赶往球场观看比赛,结果因为化妆过度被警察拦住了,这就是他当时的模样。

警察看完他的身份证之后表示怀疑他的性别有问题,当时男警察对于男子安检,女警察对女子安检,当轮到安迪板的时候,男警察楞了一下,让他去女警察那里接受安检。经过一番折腾之后,差点连比赛都耽搁。

当安迪板吐完槽之后,马来西亚网友纷纷去他的博客下面留言,表示看到他平日里的打扮,警察的怀疑是没有问题,主要还是他自己打扮的太娘里娘气了,谁都怀疑这是一个女子。

这是安迪板抱着邻居家孩子的照片,看起来完全就跟孩子妈一样,所以警察的怀疑是应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