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2018年发生的14件大事,回顾喜庆的一年

2018年即将结束,这一年,对于英国皇室是一个喜庆的一年。回顾英国王室在这一年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包括两个婚礼和一些非常重要的事件。

1. 哈里和梅根的婚礼

英国皇室今年的第一场婚礼,是2018年5月19日,英国伦敦圣乔治教堂举行的哈里与梅根结婚,这场婚礼是最壮观的。很多世 界名流应邀观礼。

查尔斯王子带领梅根走过红毯,,因为梅根自己的父亲无法参加。

小威廉姆斯出席了梅根的婚礼,到现场祝福梅根。

2.宣布梅根怀孕

在哈里和梅根举行结婚五个月后,10月15日,肯辛顿宫宣布公爵夫人梅根怀孕。孩子预产期是2019年春季。

3.查尔斯王子70岁生日的纪念活动

11月14日查尔斯王子庆祝他的70岁生日,发布了威尔士亲王及其家人的家庭照片。

4.路易斯王子出生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在四月欢迎他们的第三个孩子路易斯亚瑟查尔斯。

公爵夫人选择穿着一件白色领子的红色连衣裙。当年戴安娜在生下她的第二个儿子哈里后,离开医院时穿的红色和白色衣服。许多人认为凯特.米德尔顿向世界介绍路易斯时,也在向戴安娜王妃致敬。

(戴安娜王妃和哈里王子)5.梅根马克尔发布了一本食谱

梅根公布了一个食谱,作为公爵夫人的首个个人慈善项目之一。这是一个社区厨房,在2017年火灾幸存者提供食物。

6.尤金妮公主结婚

10月,欧根妮公主与杰克布鲁克斯班克结婚。他们的婚礼,也在圣乔治教堂。

Eugenie公主和Jack Brooksbank

夏洛特--婚礼小花童7.夏洛特公主开始上学

三岁的夏洛特公主开始上学,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很高兴今天早上在肯辛顿宫分享夏洛特公主的照片。

8.梅根.马克尔与女王结盟,关系融洽

6月,公爵夫人第一次与女王伊丽莎白一起郊游,当时两人参加了柴郡Mersey Gateway大桥的开幕式。

梅根马克尔和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皇室历史上第一次同性婚礼

9月,女王的第三代堂兄伊瓦尔·蒙巴顿勋爵(Lord Ivar Mountbatten)与他的搭档詹姆斯科伊尔(James Coyle)结婚,创造了历史。蒙巴顿是王室中第一个公开同性恋并与同性伴侣结婚的成员。

婚礼是私下举行的,但Mountbatten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这张照片10.女王会见特朗普总统

7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访问英国。据报道,总统在会见时迟到15分钟。

女王 看了看表,女王不喜欢拖延。

唐纳德特朗普否认迟到,并且声称他与女王相处得很好。

11.哈利和梅根的第一次皇家之旅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在海外的第一次皇家之旅,前往澳大利亚,斐济,汤加和新西兰的旅行。

12.威廉王子对社交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剑桥公爵在英国广播公司的一次活动中,坦率地谈到了他的看法

13.凯特.米德尔顿获得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颁发的皇室家族勋章

凯特.米德尔顿,今年最受关注的一件事就是参加了白金汉宫的一次国宴.剑桥公爵夫人在出席国宴时,戴着戴安娜王妃佩戴过的头饰,以及19世纪最美丽的珍珠和钻石项链。

公爵夫人胸前配戴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颁发的皇室家族勋章

14.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发布了一张前所未见的照片作为圣诞贺卡

随着年终即将结束,苏克塞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在他们的婚礼招待会上发布了一张看不见的照片,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这对夫妇的2018年圣诞贺卡上的照片是一对黑白照片,这对夫妇手牵着手看着烟花。

这张照片作为他们的圣诞贺卡上展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