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国男子非法猎鹿,法官罚他监禁外加每月看小鹿斑比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近日,美国密苏里州的法官为了让被告不再非法猎鹿,判处其一年监禁后,要求他在此期间每个月都要看迪士尼的电影《小鹿斑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8日报道称,美国劳伦斯县法官罗伯特•乔治(Robert George)以非法捕杀鹿的罪名,判处被告小大卫•贝里(David Berry Jr.)一年监禁。同时,法官要求小贝里在监狱中每月都要看一次迪士尼的电影《小鹿斑比》。

报道称,此案为密苏里州最大偷猎案之一的最新事件。小贝里曾非法捕鹿,并只取鹿头和鹿角,其余部分被弃至腐烂。

劳伦斯县保护人员安迪•巴恩斯称:“贝里此次被捕,是来自于其他非法捕猎成员所提供的线索。”据报道,负责野生动物的官员曾对来自密苏里州、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加拿大的嫌疑人进行采访,将密苏里州11个县的14名居民与超过230项指控联系在了一起。

CNN称,经过近9个月的调查后,2016年8月31日,小贝里与老大卫•贝里(David Berry Sr.)和凯尔•贝里(Kyle Berry)一起被捕。其他一些密苏里州的居民也被要求出庭,其中大部分人都与非法捕鹿相关。报道称,仅这些人的州、联邦、国际司法管辖区的指控就达到了300多项。

对于法官这一不寻常的要求,美国网友看法不一。有人认为判的好,有人却觉得此法并不恰当。

Smilen:应该判他接下来的500年里每天都要看!这样她下辈子也要继续看了。他怎么能杀害小鹿斑比呢!

Marcy from Prescott:每月一次?应该每天都看。

GrannyGoose:虽然这听起来很蠢,但是他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想看到鹿了。

B Grace Bullock,PhD:真事吗?可能相比之下,让他去花几年时间在野生动物保护区去照顾鹿会更有效一些吧。

UpsideDownyJr:重复地看小鹿斑比?每月一次?这是在开玩笑吧。还是让他去动物保护区之类的地方工作吧。

对于法官这样的要求,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