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突降“板球”冰雹砸中回家过圣诞居民汽车 损失超8000万美元

12月22日报道 澳媒称,20日晚间多场严重的雷暴袭击悉尼市,落下一个个板球大小的冰雹,在城市各处砸瘪汽车和砸碎窗户玻璃。当地居民21日正在进行损失评估。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12月21日援引紧急情况局工作人员的发言称,这是20年来该市所遭遇过的最严重的冰雹,而澳大利亚保险理事会则宣称该事件为“灾难”,并表示客户们已经提交了大量索赔申请。

澳大利亚保险委员会21日称,已经提交了大约1.5万宗索赔申请,预计修理费用将超过8000万美元。该委员会称,损失主要是机动车受到的破坏。委员会发言人坎贝尔·富勒说:“这完全是因为冰雹的猛烈程度,很显然……就程度而言其所造成的破坏很可能是广泛和灾难性的。”

在澳大利亚电力公司和奋进能源公司的修复团队努力恢复对相关地区的供电服务之际,21日上午在中部海岸区仍有大约2000个家庭和企业没有电力供应,而在霍克斯伯里区和利斯戈区,则有另外5500户用户仍然断电。

汽车的车窗被硕大的冰雹砸碎,而在天气状况最糟糕的当口,城市各处的人们纷纷寻求躲避。在邦迪区,当冰雹砸向海面的时候,冲浪者们从冲浪板上跳入水中,并躲到冲浪板下面保护自己。

堪培拉居民伊丽莎·贝拉吉当时正开车前往悉尼,准备到悉尼过圣诞节和新年,她在途中连续两次被冰雹砸中,导致她汽车的后风挡玻璃被“砸碎”。第一场冰雹给她的汽车玻璃上留下一个缺口,而当第二场更猛烈的冰雹来袭时,她只得把车开出高速公路,并寻找最近的服务站以寻求躲避。

被冰雹砸出窟窿的汽车玻璃(美国雅虎新闻网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