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吊死沙发背后一身伤 警方:吸毒父母非虐杀

美国一名男婴近日在家中窒息死亡,身上布满瘀伤和香烟烫伤,其吸毒父母有重大虐杀嫌疑。然而警方多日调查后得出令人惊讶的结论,称男婴之死纯属意外,找不到任何证据表明父母虐杀了宝宝。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21个月大的罗恩·坎内特本月3日死在密苏里州哈里森县的家中,清晨父母起床后发现男婴头枕着沙发背"睡"着。其实他身体夹在沙发和墙壁的缝隙里,双脚悬空,早已停止了呼吸。送医后,罗恩的尸检显示死亡原因为窒息,他浑身是伤,警方立案调查。

调查人员在男婴的脸、手臂和腿上发现了一系列的咬痕,以及全身瘀伤,脚底有香烟烫伤痕迹,怀疑其遭虐杀,因此逮捕了父母27岁的托马斯·坎内特及其同岁女友卡桑德拉·洛普雷斯托。同时,在对他们另两名子女的体检中,也发现了同样的伤痕,而且3岁男孩和4岁女孩的血液中还查出了毒品成分。

警方对这户人家进行了全面搜查,发现了两根吸毒管,这对情侣承认每天吸食五次大麻,还把所有孩子锁在一个房间里睡觉。那个房间破乱不堪,胶合板地板裂成锯齿形碎片。

检察官赫尔曼·考克斯表示,这对父母明知故犯地虐待自己的亲生孩子,令人恶心,"我不知道他们脑子里在想什么?"他透露,男婴父亲解释称3岁的儿子会打开冰箱,进去撕扯所有拿得到的东西,因此才会把三个孩子锁起来。另外男婴母亲去年曾因在两名孩子面前抽大麻被举报,被判忽视儿童的轻罪。

男婴之死震动当地,然而警方本周表示,经过进一步检查,调查人员确定死亡男婴的每个伤痕标记都处于不同的愈合阶段,因此一定是在几个不同场合造成,而非死亡当天,据此尚无证据表明男婴父母是故意杀人。不过,两人被控三项忽视儿童罪,每项指控最多可判处十年监禁。

目前,法官已将案件移交给大陪审团审理,当事人已被解除对其余两名子女的监护权。

(编辑:胡娉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