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小女孩被困丛林12天,跟随的狗引人救了她

下图中的Karina Chikitova小姑娘今年5岁,身旁是妈妈Talina,另一位,是小姑娘最好的狗狗朋友:Naida。

爸爸去哪儿?

爸爸可能不好意思跟一家人合影,就在去年夏天,老爸外出时无意间让女儿迷失在狼群出没的西伯利亚丛林。

小姑娘在饥寒交迫中度过了整整12个日夜,幸好,跟她一起走丢的,还有这只可爱的狗狗。

去年7月底,俄罗斯萨哈共和国,Olyokminsky地区一个叫Olom的村子,当妈妈在地里割草时,一直由奶奶照看的Chikitova要跟爸爸去另外一个村子,村里没有电话,四天后爸爸回家时,一家人才发现女儿不见了。

老爸说,当时孩子没有跟着我啊。此时,老妈的内心是崩溃的。

Olom村所在的Yakulsk地区,分布着这个地球上最大的原始丛林之一,棕熊和狼频繁出没,还有红狐狸。Chikitova失踪后,心急如焚的人们发起大规模搜寻。

荷枪实弹的搜救人员在地上找,直升机和无人机在天上飞,但一直没找到小姑娘的下落。

在她失踪第九天,人们的内心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就在这时,从小与Chikitova长大的那只狗狗,蓬头垢面地回来了。

狗狗指引人们进了广袤的丛林,经过两天搜寻,人们在河边发现了小孩的脚印。

终于,人们在一个草丛里发现了Chikitova。此时距离她走丢已经过去12个昼夜。

长时间饥饿会导致胃部极其脆弱,因此医护人员并没有立即给她食物,而是先让她喝了一点水。随后,也并没有贸然将她抬上救护车,而是先仔细检查小女孩的颈椎、脊椎有无受到伤害。

所幸,除了满身被蚊子咬出的包和脚上的划痕之外,小姑娘别无大碍。

就连眼神里,也没有任何恐惧。

没有任何迟疑,她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找到女儿的妈妈,此时已经不知所措。

她在丛林的12个日夜里,到底经历了什么?

被送往医院后,医护人员和媒体记者,都保持了善意的沉默,只是关心她吃得好不好,住得好不好——大人们也担心,这次经历会不会给她留下心理阴影。

仅仅跟一只狗狗作伴,在野兽出没的丛林度过饥寒交迫的12个日夜,小姑娘真的还好吗?医院放心不下,心理医生随后对她作心理干预,结果发现小姑娘心理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在医生讶异的眼光里,小姑娘还抽空画了一头像。

Chikitova想快点出院跟自己的狗狗玩,但留院观察了足足五周后,人们确定这个孩子身心无碍,这才让她回到了自己的家。

一转眼一年过去了,对于去年那个让人提心吊胆的夏天,小姑娘终于可以坦然面对:夜里很冷,当时狗狗趴在身边给我取暖。

即使在夏季,西伯利亚丛林的气温只是稍稍高于冰点,而当时失踪的Chikitova只穿着背心,那感觉,类似于在中国北方深秋,只穿短袖短裤。

此外,因为从小就跟奶奶在林子里采摘,对于丛林活动并不感到陌生害怕。

她在失踪期间靠着吃野果、喝河水维持生命,在狗狗回村求救后,利用自己所掌握的求生技能坚强支撑,终于等来救援人员。

一切都挺好,只是,妈妈再也不放心让爸爸带女儿出远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