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生下“罕见双胞胎”,一个正常一个是唐氏儿

这是一对双胞胎,左边的女宝名叫Harper (和贝小七同名)右边的女宝名叫Quinn,从照片中,您或许已经看出了端倪, Harper 长相有些怪异,和许多年前那个“天才指挥家”舟舟颇为相似,的确,她罹患唐氏综合征。作为双胞胎,一个娃正常,一个娃罹患唐氏综合征,这种几率是百万分之一。

这个特殊的家庭来自英国谢菲尔德,妈妈Nicola,今年32岁,是一名护士。爸爸Todd Bailey,是一名汽车贸易公司的销售经理。四年前,两个人生下了儿子Lucas,一个很正常的男孩。2017年,Nicola发现自己又怀孕了。

或许是因为本身是护士的原因,Nicola一直都积极地参加各项孕期的筛查,在12周B超检查中,医生告诉这对夫妇一个好消息,这一次他们将会有一对双胞胎女宝。这着实让这对夫妇兴奋了很久。

在妊娠32周的时候,Nicola羊水破了,医生使用了药物阻止了宫缩,一周之后,她来到医院生产。很快,大女儿Harper出生了,体重是4.6斤。38分钟之后,二女儿Quinn也出生了,体重是3.7斤。很特殊的是,护士很快将两个孩子都抱走了。

当Nicola被送回病房之后,她发现房间里已经有医生在等待,还没有见到孩子时,医生很坦诚地表达了歉意,“对不起,你的大女儿有唐氏综合征”,要知道,Nicola在妊娠期积极参与定期检查,却没有任何一个医生发现她肚子的双胞胎中,有一个是患病儿。

在看到两个孩子的那一刻,Nicola的心都要融化了,“她们很美,非常可爱。我完全不觉得医生应该向我道歉,即便我知道,我的大女儿因为唐氏综合征,她这辈子会过得比较辛苦,但在我和爸爸眼里,她们都是我们的小天使。”

Nicola表示:“我不去对比两个孩子,Harper是Harper,Quinn是Quinn,我们只会感受到两个孩子特有的美。虽然Harper不算健康,但她非常喜欢笑,笑起来真的好甜。而妹妹Quinn或许会羡慕姐姐一出生就有这么浓密的头发。”

作为唐氏综合征的典型病症,Harper的心脏上也有一个孔洞,她要等到6岁左右才可以接受手术修复。

对于拥有一对这么特殊的双胞胎,Nicola觉得这是上天的一种特别的恩赐,“我们是独一无二的一家人,两个女儿虽然健康程度不同,但因为是双胞胎,在情感联系方面有着很特别的联系,我和老公以及哥哥,都会好好地疼爱她们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