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墙的筹款活动已经跻身GoFundMe的前5大活动之列

一名伊拉克战争退伍军人发起的GoFundMe活动日益壮大,旨在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边境墙承诺提供资金。对于该筹款网站来说,GoFundMe已经是历史性的活动了——尽管这笔资金能否用于实现其目标尚不确定。

华盛顿的僵局和官僚作风,是促使住在佛罗里达州的紫心(Purple Heart)受赠人、三名截肢者布赖恩科尔法奇(Brian Kolfage)在本周开设GoFundMe页面的原因之一。

他的目标是让美国的老百姓为这堵墙付钱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上8点45分,捐款已经超过900万美元。

边境的现实:2000英里的搜索

“如果给特朗普的每个承诺都投80美元的6300万人,我们就能筑起这堵墙。”

然而,这里有一个障碍:向政府汇款并不像给国土安全部开一张支票,要求把钱用于修建边境围墙那么简单。

国会批准:为什么GoFundMe想要为边境墙筹款的竞选活动不是那么简单

没有国会的明确批准,国土安全部门不能接受这笔钱。该机构在其政策中援引了一项联邦法律,该法律规定,“除非得到国会特别许可,否则不得接受、使用或处置礼物”。

尽管存在潜在的法律障碍,但该活动是GoFundMe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个人筹款活动之一。以下是该在线捐赠网站历史上排名前五的另外四个个人活动:

斯通曼道格拉斯受害者基金

2018年2月,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这一事件引发了“为我们的生命而游行”运动,该运动倡导结束枪支暴力。

GoFundMe活动由布劳沃德教育基金会(Broward Education Foundation)牵头,但得到了其他地方组织的支持,并得到了国家犯罪受害者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Victims of Crime)的建议。共有1010万美元直接拨给受害者和家属。

该活动已被关闭。

更多信息:《我们的生活》三月的航拍照片在世界各地集会显示了巨大的投票率

洪堡野马基金

2018年4月,加拿大农村一支少年冰球队发生事故,造成16人死亡,13名队员受伤。这辆巴士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行驶,在萨斯喀彻温省阿姆利市与一辆半挂车相撞。

GoFundMe是加拿大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筹集了1123万美元。据《环球新闻》报道,当地一名法官批准向这16个失去亲人的家庭每人发放38.5万美元,向13名受伤球员每人发放35万美元

拉斯维加斯受害者基金

2017年10月,美国现代史上最大规模的枪击事件导致59人丧生。另有数百人受伤。

根据筹款人的描述,时任内华达州克拉克县(Clark County)委员会主席的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发起了这项活动,目的是“向受害者和他们的家庭提供救济和财政支持”。当时的回应是单次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收入1,187万美元。

西索拉克于2018年当选内华达州州长。GoFundMe活动已经结束。

更多:特朗普政府禁止股市快速上涨,但已经有50万股被抛售

法律辩护基金的时间到了

该运动由全国妇女法律中心发起,成立于2017年12月。

根据该活动的描述,资金被用于将那些“在工作场所遭遇性骚扰、虐待或相关报复,或试图提升职业生涯”的人与法律和公共关系专家联系起来。

这些专业人员通过全国性的网络相互联系,无偿或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他们的专业知识。到目前为止,该活动已经收到2210万美元。筹款工作仍然对那些愿意捐款的人开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