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啸侵袭 演唱会舞台坍塌瞬间曝光:乐队被淹没

乐队被淹没的瞬间

环球网报道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称,当地时间周六(22日)晚,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和爪哇岛之间的巽他海峡遭到海啸袭击,目前已造成168人死亡,745人受伤,30人失踪。预计死伤人数将会攀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海啸发生时,印尼流行乐队Seventeen正在爪哇岛西端某度假村举行演唱会。乐队表演得正起劲,海啸突然袭来,舞台在顷刻间坍塌。观众上一秒还在看乐队的表演,下一秒乐队就被海啸卷走了。

乐队主唱Riefian Fajarsyah今早在Instagram上表示,三名乐队成员处于失踪状态,贝斯手及经纪人已不幸遇难。

新华社消息,印度尼西亚西部巽他海峡22日晚发生海啸。海啸发生时当地没有监测到地震活动,初步怀疑海啸是由喀拉喀托火山喷发引发海底岩层滑坡和月圆引发涨潮共同所致。

喀拉喀托火山位于印度尼西亚爪哇岛和苏门答腊岛之间的巽他海峡中,是活火山,目前这座火山处于活跃期。有记录显示,1883年,喀拉喀托火山大爆发就曾引发大海啸,据称当时摧毁了数百个村庄和城市,造成三万多人遇难。

印度尼西亚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经常发生地震和海啸。今年9月底,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发生7.4级地震,地震和引发的海啸造成2000多人死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